2015年6月5日

無可救藥的浪漫之徒

網上偷來的照片




一起看奇怪可是卻大獲好評的電影
一起吃超便宜可是人超好的大叔大炒
一起看書看到你的肚腩變我的枕頭好夢正酣
一起和一堆志同道合的朋友戶外野餐
一起熬夜不睡覺天南地北聊天喝啤酒
一起到街上送Free Hugs給陌生人
一起到清邁台灣吳哥窟胡志明歐洲大陸閒逛
一起到街上遊行抗議那些不公平不公正的黑箱作業
一起養一隻哈士奇然後假日帶它去海邊游泳
一起跑步游泳健身爬山騎腳踏車
一起聽亂七八糟地下樂團的音樂然後跟著鬼吼鬼叫
一起做一些一個人不敢做還有點小擔心的事兒
一起從世界宣明會領養個會寫明信片的小孩


重點在「一起」。


如果你夠了解我,你就會曉得我不曾為「男人」的身材外形身家設一個標準。因為我是個患上浪漫病,還病入膏肓的神經病。女人的年紀大了,不代表她就需要穩定。她或許和我一樣,是個無可救藥的浪漫之徒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