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日

#thefarewell


「天下無不散之筵席。」



曾經告訴過她無數次我第一次看見她的情景。
我記得那個時候大約是我開始上班的第一個星期,晚上九點多我還在電腦前努力地發著歌曲給參賽者。心裡已經有少少抱怨為什麼不能夠六點就收工,為什麼別人都可以回家我卻要留在辦公室。然後她就出現了,很黑很黑的臉,坐在我隔壁的隔壁,不斷地看著一堆片子。同一堆的人在跳舞(還是不同?不記得了)

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和她談得來。好像就是這樣莫名其妙亂七八糟就聊開了。
我們聊閱讀、聊音乐、聊電影、聊Christopher Nolan,雖然她講的是"Interstellar"我講的是" Memento"。

感覺並不常聊天,卻一聊就可以聊很久,話題也很深入。這樣的人我知道就是我的養分。可以從她那裡獲得一些在其他人身上找不到的东西。

这样的人,可遇不可求。所以我异常不舍得。


All the best to you, Jackie Tan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感性噢~

大帥 提到...

雙魚座壞習慣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