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1日

悸動




說起來是兩個月前發生的事情,發生在我最忙的那段日子。每一天睡不超過4個小時,在公司的時間每天都超過12小時。每天精神恍惚,卻又得打起精神,導致整個人像是被分成兩半,一半清醒、一半混亂。很多時候,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、或是做了些什麼,開車開到差點睡著是常有的事。

就是在那樣情況下發生了那件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匪夷所思的事。

我正在和不知道誰說著話,這人走到我面前,停了下來。我繼續說著話,他舉起手、伸到我面前、攤開掌心、定格。我繼續說話,卻抬頭看了這個人,他也正在看著我。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,我舉起右手、攤開、就這樣掌心朝上放在這個人的手心上。氣氛尷尬了3秒,我稍稍移動了手,最後還是任由手在這人掌心上放了額外5秒。

過了不久,我轉個身,跟另一個人說話。


這個人再度走到我面前,伸出手、攤開、定格。依舊抬頭看了這人,也依舊照著身體的自然反射伸出去自己的手。


兩個月過去,或許這人自己都不記得有發生過這樣一件小事。而我自己也在懷疑這究竟是夢、還是真正發生過的事。


只是想說,在那個時候、甚至是在那之前、跟在那之後,悸動都是真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