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9日



2009年5月17日
2014年3月30日




4年10個月的日子。
媒體研究。下鄉團、第二團、第四團。杯葛。接納。DMS、AMS。電影。Yasmin Ahmad。咖啡、肯亞、拿鐵、黑咖啡。電視台、公關。報章、政治。旅行、好友。田老師、馬老師。豬大哥、豬小妹、林小姐。寫字、拍照。自我。迷失。義無反顧。你和妳。



害怕自己的冷漠,更害怕自己的多愁善感。總是把“從來不喜歡這個城市”掛在嘴邊,這一次,是真正地要離開了。少了那一群整天整天一起上課、吃飯、唱K、熬夜唸書、吵架、去海邊的神經病們,這個城市仿佛少了讓人依戀的什麼。

這一年來,習慣自己吃飯、自己逛街、自己看電影,并自得其樂。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對,不想和任何新人建立關係,卻忘了關係這東西不是自己說了算。把心裡最柔軟的部分監禁起來,用僅存的、少的可憐的部分出來見人。抹殺比挽回簡單,所以選擇當那個不期盼、不相信、不抱任何希望的冰塊。

但是就在離開這個城市的前兩天,我收到一匹布。來自一個才認識2個星期的同事的禮物。我在嘴上嚷嚷著要買套馬來裝,卻不曾想過她會把我的話放在心上,然後把它當禮物送給我。說不感動是騙人的,那是我收過最意想不到,也最特別的告別禮物。謝謝你,雖然你絕對看不懂。:)


一度失去愛人和被愛的能力,卻在這一刻,突然發現,或許,不管再如何有才,如何胸懷大志,最後也只會變成一個會大吼小孩亂丟玩具、煮好滿桌的菜等丈夫下班的小小主婦。誰知道呢?(大笑)




再見。

2 則留言:

Meijuan 提到...

Hey,你現在的落腳處在哪裡?

da.shuai 提到...

嘿美娟,我回到巴生了!:)